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总是在不开心时都会想到这里来,把我内心不开心全都写出来。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,很想哭。 这段日子以来我以为我终于找到我要的幸福了。可是一切被他破坏了, 没想到他竟然背叛了我,还拍照留念。心中无比的痛,想起我们十年来的一点一滴,眼泪不停的流下。多么不开心的日子,我们一起挨过了! 为什他还要这样伤害我呢?
心中的那道伤痕要几时才能好呢? 朋友们都劝我不要想太多,可是很多时候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情绪,我已经尽量不在别人的面前哭了。可是还是很难过。我只想找个疼爱我的人,珍惜我的人而已,为什么我都找不到呢?
我的幸福在哪里呢?我现在失去了幸福也失去了快乐。每天只有难过。我现在对我最亲的就是我的眼泪了。他只会说陪我一起挨过,可是从没行动过。我想出去走走,可是也是我一个人。老实说,我不知道自己挽留这段有裂缝的婚姻是为了什么,是不舍得还是放不下呢?
有没有他的日子我还是一个人,现在的我是孤独又孤单的。什么事也是我一人承担着。我真的很累了,累得很不想活了。
他对我的关怀少之又少,在这段时间里,也没想过要用什么方法来找回以前的甜蜜。每天只会呆在家里看戏很玩游戏。这样叫做紧张我,关心我吗?看到别人一双一对的,自己的眼泪就会留下,想到自己是一个人,自己拥有一段这么痛心的婚姻。 难过就涌上心头。。。我往后的日子要怎样过呢?我现在很迷乱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