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14

真正的快乐

两天一夜的旅程真的很开心。明明就知道这个男人是不属于你的,也很清楚的知道他不可能和自己在一起。可是心里还是有点甜丝丝的感觉。原来爱真的不需要拥有,彼此的心都有大家就可以了。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感情伤害,“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”,竟然被我认同了。13~14/9/14他陪了我两天,这两天真的很开心,甜蜜蜜的。当走进机场砸门时,我竟然不敢回头看,我怕自己会不舍得。结果在机上哭了。
自己真的没想过要做别人的小三,以前总爱说自己绝对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。没想我竟然为了他,一个人搭车北上去见他。也第一次的自己一人搭飞机。抱着他的手睡觉很有安全感,感觉就算天掉下来也不需要怕,他会保护我的。这种的安全感是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。

原来爱一个人不需要霸占,不需要拥有,只需要心里感受幸福就足够了。人真的要经历很多才会明白很多道理。可是人毕竟也是自私与贪心的,这样的想法我不懂自己能坚持多久。突然间很想大声的告诉你,“我很爱你”。最后也只是能把这爱意放在心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